肿胀的梅子

妳的女宝妈来了

【琴兰论坛体】女明星毛利兰小姐和她的地下男友

①是琴兰,不喜欢请退出,谢谢。

②作者好几年没追星了,现在也不怎么关注娱乐圈,基本上都是瞎编的,本人坚决反对私生饭和偷拍行为,只负责甜,没有逻辑,请见谅。

③【私设】为名柯是一部剧,新兰在现实中只是普通青梅竹马,但是有很多真人cp粉。


一楼:有大瓜,某顶流女星有一个交往五年了的地下男友。

二楼:天天有大瓜有大瓜的,也没见你们放出个靠谱的。

三楼:同意上面说的,同样的句式我这个月都看过不下于五遍了,你家的顶流都是批发的吗?

四楼:这回绝对靠谱,我要是能批发顶流的话就不会来干这行了,给三个关键词:家喻户晓、超级大美女、长头发。

五楼:这关键词给了个寂寞,女明星基本上都是长头发吧?

六楼:wc,不会吧,不会是她吧……

七楼:楼上想到了谁?!

八楼:我也觉得是……嗯,但是不能说。

九楼:你们一个个神秘兮兮的干什么,我最讨厌神秘主义(字面意思)了,有瓜快说。

十楼:啊?你们都不知道的吗?

十一楼:嘿,你们在讨论什么?

十二楼:你们别扯了,那位大美女才不会谈恋爱呢,人家在专心搞事业。

十三楼:被吞了吗?粉丝怎么开始对号入座了。

十四楼:此地无银三百两啊。

十五楼:你们都不说是吧?我来说。

十六楼:上面搞快点。

十七楼:同意。

十八楼:同意。

十九楼:家喻户晓、超级大美女、长头发,这还能有谁?

二十楼:楼上别磨叽。

二十一楼:毛利兰。

二十二楼:???

……

五十八楼:???吃瓜吃到自己家。

五十九楼:你们别造谣了,已经辟谣180次了。

……

六十六楼:就是就是,大美女正在专心搞事业呢。

……

七十楼:这就是顶流的力量吗?这只是一个小论坛而已啊,现在刷得我都看不见了。

……

七十五楼:能不能别刷了。

七十六楼:她早就谈恋爱了吧,只是一些粉丝一直不想承认而已,本人三年颜值粉➕氪金粉,不是黑,只是不介意大美女谈恋爱而已。

……

九十楼楼:我嗑的cp成真了?

九十一楼:粉丝们别刷了啊啊啊我只想吃个瓜。

九十二楼:呼叫lz,是新兰吧?是吧?是吧?

九十三楼:上面的没看到楼主写的是地下男友吗?新兰算是国民cp了吧……

九十五楼:新兰剧里剧外都是真的不接受反驳。

九十六楼:新兰的【真人】cp还能嗑下去我也是醉了,人年大美女常年在剧组里拍戏,基本上全年无休,去年进组300多天,工藤则远在国外专心破案呢,只会偶尔客串一下,他们俩一年能见上一面就不错了,怎么还有人嗑这对啊……

九十七楼:楼上说得对。

九十八楼:对什么对,新兰的真人糖一扒一筐罗好吧~_~

九十九楼:麻烦你们好好审题,是地下男友!地下!

一百楼:同意。

一百零一楼:工藤怎么就不能是地下男友呢。

一百零二楼:我来说吧,盖一百楼也没讨论出个所以然来。

一百零三楼:楼上威武。

一百零四楼:这对cp其实早年就被拍到过,属于时代的眼泪了。

一百零五楼:人家还很年轻好不好。

一百零六楼:【动图】

……

一百二十楼:男主好帅!

……

一百五十楼:嗑死我了,这个体型差!do的时候一定很带感吧。

一百五十一楼:楼上算是没救了,有空清理一下黄色废料,小心大脑死机,只是一张动图而已。

……

一百七十楼:谁能给我描述一下,被吞了……

……

一百七十八楼:毛利兰后面站着一个男人,穿着一身黑,个子很高,比毛利兰高20公分左右,头发巨长,这张动图有点暗,他的头发看起来在闪闪发光,整个人看起来都很贵的样子(原谅我这个描述,但的确如此),好像不是圈内人士,因为娱乐圈和模特圈加起来都找不到这种人,气质很独特,毛利兰朝他看了一眼,被抓拍到了。

(兰的官方身高为160公分,但是有up主根据TV版及剧场版计算过兰的身高,取平均值为167公分左右,颁奖典礼兰大概率穿了高跟鞋,就算能增高5公分吧,这样兰的身高就是172公分,琴酒的身高是190公分,所以是差了20公分左右。)

一百八十楼:这个描述好心动啊,顶流大明星✖️贵族少爷,我先嗑为敬!

一百八十一楼:贵族少爷?我看他像黑道,这杀气腾腾的……

一百八十二楼:wc……怎么回事,不会是私生吧,或者是变态什么的,有点担心大美女的人身安全问题。

一百八十三楼:放心吧,大美女自己会空手道,贴身保镖也有好几个,而且她的家人和朋友们都不是什么简单角色,她的闺蜜可是财阀大小姐,还有警界人士……

一百八十四楼:你们眼睛都不好使吗?这哪是杀气,这分明就是爱意啊。

一百八十五楼:楼上说话别那么冲。

……

一百九十楼:原谅我过激了,但是真的嗑到了,放大,你们看没看到这个男人在对大美女笑?

……

二百楼:你的这个描述就更可怕了,还笑……我想起了一些不好的回忆。

二百零一楼:我要怎么说呢,这个笑很甜,看起来很骄傲的感觉,还有一丝鼓励和安慰的意味……

二百零二楼:粉丝来说一下吧,那天毛利兰要去领奖。

二百零三楼:和工藤一起去领奖哦。

二百零四楼:新兰的【真人】cp粉怎么还在?

……

二百二十楼:好了好了都别吵了,都一样好,我只想再多嗑一对cp而已。

二百二十一楼:还能不能接着说了,毛利兰的这个表情也很耐人寻味啊,这个眼神绝对不是看私生或者她讨厌的人的眼神,仔细看有一种很惊喜的感觉,这个表情真的好米呀,大美女就是好看!

二百二十二楼:楼上接着说啊,先别光顾着舔颜,虽然真的无法忽视她的美貌,但是请克制一下!

……

二百二十五楼:我接着说哈,我真搞不懂为什么这对cp没火起来。大胆推测这个男人是突然出现的,大美女并不知道或者不确定他会来,我一个路人粉都知道大美女早年出席活动之前会有一点点紧张,她在采访中提到过,这次是非常正式的颁奖典礼,所以她的内心应该是很忐忑的,这个时候恋人突然出现,但是她还不能表现得太过于激动,你们脑补一下那个表情吧!

……

二百三十一楼:这手速够快的,打这么多字,嗑到了。。。

……

二百四十楼:上面的都是云粉丝吗?这tm的是琴酒啊……本名黑泽阵,他怎么就不是圈内人士了?没人认出来吗?真的吗?不会吧?

二百四十一楼:???名柯里的酒厂劳模琴酒?

二百四十二楼:这差别也太大了吧,简直就是两个人,虽然剧里的他也很帅,但是老干部风十足,这个抓拍看起来年轻了不止十岁,果然帽子是本体。

……

二百五十楼:看来又塌了一家,我仿佛能听到粉丝们的哀嚎。

……

二百六十楼: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?根本就不熟啊。

二百六十一楼:楼上的,你以为这是在剧里吗?一个红方、一个黑方,他们两个早就有“猫腻”了,只是迫于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没有曝出来。

……

二百七十楼:还“不可抗拒的因素”,又开始阴谋论了是吧?

二百七十一楼:楼上还是太单纯了。

二百七十二楼:我来说吧,琴酒的演员本身就和黑道沾点边。

二百七十三楼:我管他和什么沾边呢,还有没有糖让我再吃吃。

……

二百八十楼:糖来了【图片】

……

三百楼:好劲爆。

……

三百一十一楼:嗑死我了,这是在谈了吧?

……

三百二十三楼:我错过了什么?

评论(11)

热度(519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